晶體式高週波

晶體式高週波買賣訂做,諮詢鍛造、焊接專家矽鴻

對於大多數工業工廠來說,鍛造、焊接是製作零件的重要環節,如何選擇設備很重要。矽鴻專業經營晶體式高週波設備,運用感應電流,採用晶體在工件表面加熱,以獨特的專業技術,適用於不同材質焊接,並且比起傳統高週波焊接,更加省電、更加省水、更加穩定,為企業節省了成本,提高了效率,在市場上廣泛受到歡迎。矽鴻多年來致力於產品研發,重視產品的科技水準,滿足客戶的需求,提供多種規格、型號之晶體式高週波,向您特別推薦!

安全穩定的晶體式高週波加熱設備,信賴矽鴻製造

塑膠、金屬熱處理,選擇安全穩定的晶體式高週波加熱設備最安心,急速升溫,非接觸性感應加熱,方便使用者操作,而且佔地空間非常小,高頻率作業十分省電,矽鴻體貼您的需要,為您生產銷售多個種類、規格的高週波加熱設備。高品質晶體式高週波加熱使用極小的聚焦點,精細焊接,低用電量,任何金屬都可以使用,矽鴻專業人士會為您詳細介紹產品如何使用,提供完善周到的售後保養服務,適用於不同領域。

高周波